Monday, August 4, 2008

卧虎藏龙二

9)秋姐
她是公司里最最最什么的同事啦!哈哈,不知该用什么形容词才为最恰当。她是我们的环保大屎(使),所有能够再循环的垃圾,都被她给回收啦。一开始觉得她是有少许的奇怪,也许是因为没遇过如此爱环保的人吧。不过,久而久之就习惯了。习惯了有人帮忙收拾旧报纸,习惯了有人帮忙收拾吃完了的食物包装,习惯了一大早去到公司发现并没有全部的灯都是亮的,也习惯了时不时有人跑来配合我的表演欲,大肆地演一场溏心风暴。

在这里向我们的环保大屎敬礼。Tabik。不过,敬礼归敬礼,拿了人家的东西怎么说都应该还吧!He dropped the ball, you keep it, and now is time to return the ball to the owner. 金花,what say you?

10)长江一二号
要在此介绍的不是别人,是公司里的两大美女(另一位就是阿云)。虽然一位已经离开了公司,但她还是我们心目中的漂亮宝贝,从我们给她的parting gift就知道她的人缘(不是在树上的噢)极好了。两位都是已为人母的漂亮妈妈,从外表你看不出她们已经是两位孩子的妈妈。尤其是洁西,如果不告诉你,你还以为她还是二十出头的美女噢!馨蒂也不差,前一阵子,看她从稍微丰满的身材,一直到足以媲美Angelina Jolie的美妙曲线,金花的嘴巴差点合不起来了。现在只剩下龙妈一个人在”大只婆俱乐部“苦苦撑着,辛苦了。

当然她们不只是空有漂亮的外表而已,基本上公司里的大大小小事情都是她们在弄。小如发粮,开会订比萨,到大事如休息间的一草一木,厕所诸塞等等,都关她们的事。你说她们是不是很重要?谢谢你们带给我们(尤其是金花和我)的一切,快乐永远。

11)宝莲
公司的老功臣,虽然她不喜欢人家说她老。是位看起来很凶,实际上她真的是很凶的。哈哈。不知她看后我会不会死留全尸呢?她是一位很豪迈的人,就像香港连续剧里头的江湖儿女般。看她说话很大声,笑声绝对不输给力精,你就会认同我的说法。她也是一个会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人,从近期我们讨论着我的家乡时,她问了许多我本身都不会去想的事件,比如为何我的曾祖父会选择加帛而不是其他地方,也许有其他的理由。她本身问到不好意思,我就还好,因为难得有人对我的家乡有兴趣。

作为同事,她是个十分尽责的,十分专业。很荣幸可以与她合作过许多次,希望我没给她带来很多麻烦。哈哈。愿天天开心。

12)老顽童
又名庆顺。很少如此称呼他的华语名,感觉上很怪。他也是公司的老功臣,不同的是他从不认老,还常常很孩子气,但是好的孩子气。真不敢相信如果没有他,公司的气氛会是怎样的。可能死气沉沉吧!啊!鬼节了,别一直说鬼了,费事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他和宝莲一样,是个十分尽责的,十分专业的。别说我只会如此形容人嘛,事实是这样嘛,难道要我说谎不成?对了,我们也是瑜伽同学,虽然只是几个月而已,但彼此的关心却让我觉得很温馨。事先说明,我们绝对没有断背。哈哈!希望早日生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吧!该做个好爸爸了。

1 comment:

Jys said...

wuahahahahaha... 老顽童, what a suitable name for kanasa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