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打球之撞衣裤记

今天是七月十四,俗语说的鬼门关打开的日子,所有的好兄弟都放假了。我们却选择了今天去打羽毛球,哈哈,还是有人会避忌的,但如果没做过什么坏事,怕些什么呢?

把话说回来,别离题了,今天和两个人撞衣裤啊!首先是和我们的阿云小姐撞衣,不过这不是什么惊奇,因为我们前一天已经说好了,要穿着公司的战衣打一场好球。恐怖的事紧接而来,那就是我和肥仔妈妈撞裤子啊!是的,我们穿同一款的裤子,同是“气达”牌子,同是灰色的。我们并没有事先说明的哦!只能说是非常得巧合,哈哈!



就是这件哇哈哈裤啦!

虽然我们很有默契地穿着情侣裤,但是我们合作的威力却还不是很强,当然那是因为我们不想让我们的对手难堪罢了。我们的赛情非常精彩,双方有来有往,但对手胜在平均年龄占上风,我和肥仔妈妈输比较多。如果是比场上的风采,姿势,还是搞笑本领,我们却稳胜对方两条街。

所以今天的比赛,我们打成平手。我蛮享受今天的球赛,只不过时间太短了,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跟各位一较高低。

注:这是昨天的事了,今天是十五了。吃斋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