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云的天空

有一朵善良的云,它一心想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天天都可以快乐的过,充实的过。当它开心时,它会飘去巴厘岛去享受日光浴;当它伤心时,它会躲起来哭泣,把不开心的事告诉海;当它失意时,它会飘到埃及的人首狮身像顶,大声地狂叫。这就是简单的云了。

再简单的生活也会遇上困难的时候,有时是小风波,有时却是龙卷风,不管多大的困难,云始终咬紧牙关地去面对。只是有时它太累了,想找风诉苦,但是风却不领情,大力一吹,把云给吹哭了。这一哭,让海知道云的心情很不好。但海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云,只能让雨水尽情地落下来,让云好过一点。

经过长时间的飘浮,云决定了要安定下来,可以和天空永远的在一起,而海始终默默地守护着云。海会用尽一切力量去保持着一个完美的距离,这样海就可以也永远陪伴着云,虽然隔着一个天。海一直相信,只要有云的天空,就会找到你要的幸福。

注:灵感来自于朋友的“天与海的爱情”短讯,我加入了云这个角色,因为我觉得云是个很美的字。还有,云的天空是朋友的部落格的名字,我借用了,所以希望读了这篇文章后,可以支持她的文字(如果她已开始动笔了)。

3 comments:

活出生命 said...

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就很喜欢云,所以特别喜爱风云里的”步惊云“,一手排云掌把江湖搞得天翻地覆。没有了云的天空,烈日曝晒,万物都的承受着煎烤的痛苦。云朵带来了阴影,让万物的以喘息,的以乘凉。
清风啊!清风,你把云朵带到了遥远的他方,千万要好好的照顾云朵,让她活的幸福愉快。
万物将寄着这几句贴心的话语,为你祝福,为你思念。

Dicky Chew said...

如果云不在海上面,而是在陆地上面呢?海怎样守护着云呢?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海,在地球上占据了四分三的表面,只要有心,一定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