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177 魔鬼市民之之后生命

昨天是开斋节第一天,我没有去拜年,只是和黄家堂兄弟去吃冰淇淋(是真的吃韩国冰淇淋,不是眼睛)。本来只打算出来哈啦而已,谁知道肥肥的堂弟建议看戏。我就如wenwen所说那样无人无物,要做什么都没有问题。当堂哥拿到了礼申后,我们就去春天啦!



这种戏,我本身是不会自己去看的,难得有朋友陪,我其实也是无所谓的。广场里人不多,戏院排队买票的也不多,只是看这部老爷戏的人还蛮多一下,我们只买到了左上侧的位子。

整部戏的感觉就是很Matrix,如果不是我亲自买票的话,我还以为是在看Matrix 4:Oracle vs MySQL。哦,好冷哦!

从奸角的黑超造型到子弹慢动作飞来飞去,有哪一个不是抄Matrix的?除了抄,还一直重复使用很多次,看到会有一点点先显,到最后觉得“又来了,又来了”。

整部戏都是在讲怎样被恶魔入侵,然后开枪动刀射杀它们。我很好奇,怎么那些人还会死的呢?像我们的僵尸的话就不会再死了。这样比较逻辑啦!我没看过之前的Resident Evil,所以可能我了解不多。

想看的我相信还是会去看,不想看的不看也罢了。如果不小心看了的话,不要生气,至少它让你度过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对了,这部戏也不是很长,但可能单调的故事发展让你觉得好像很久那样。

那些魔鬼是不是吃了八爪鱼,然后梗死,所以嘴巴一直会有类似八爪鱼的东西跑出来吓人?

最好笑的一幕应该是当奸角按下“摧毁一切”时,全部人赶紧离开船内,最后女主角说的那一句话吧!我不会透露是哪一句,自己去看吧!

还有,没有什么性感镜头。身材最好那个一游完泳就死了,很可惜。可惜。

明天星期日,祝大家有个好心情。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黄家堂兄弟该不会是黄家定与家犬两位吧?哈哈。
这个戏系是我唯一全没看的好莱坞电影。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是的话,都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伤心啊!哈哈!
不看是最好的选择。

Johnny said...

你可以看完整部戏没?还好你先帮我review,省下rm10了,tq tq

wenwen said...

少见你不称呼我牛妹wor..你酱写,我重看了三遍才确定那是我..XDD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Johnny,勉强看完啦!还好不想睡,不然我可能真的会睡。

wenwen,其实你在我的心目中绝对不是牛妹可以形容你的。而且,除了你之外还有那个黄家堂兄,没有什么人敢在我面前说什么没人没物这样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