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185 乐与怒



挣扎了一段时间,总算决定去了。
理由很简单,找到同事一起去。她的老公可是Beyond的超级粉丝。哈哈!
买的是最便宜的座位,虽然还是需要马币128。最贵的好像整五百多块,谁会买?
Beyond双子在星期六飞来古晋会歌迷,一大乐事,也是一大遗憾事。

乐事当然是Beyond大驾光临,还称赞古晋蓝天白云,是个很悠闲的地方。家强说香港太紧绷了。
遗憾事就是演唱会延后了,到明年一月十五日,三个多月,整一百个日子。
延后的理由是砂拉越政府“突然”有官方活动,刚巧在同一个地点,说什么国防部长也会出席。嗯,真巧!
另外再想一想,会不会是因为票价太高了,古晋人的消费能力还无法承受得了?
票房好不好?最便宜的应该没剩了,接下来最便宜的就是马币228,中间相差一百块。一百块多不多?很多哦!

本来是我今年自己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但事事岂能尽如人意?
无论如何,延后总好过取消,只要不取消,就有的乐与怒。
早前也曾试过看演唱会,因为海啸而延期的。最后还是看得成,只是没得倒数兼看烟花。
反正延期也好,给我多一点时间去听回,多一点熟悉,比较能够投入。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到

2 comments:

Johnny said...

like their armani, but no $ to go..poor me, hope you can 3g video me see there hah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3G your head ca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