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179 Futsal 2

继上个礼拜的室内足球的初体验之后,这个礼拜再接再厉,感觉比较好一些。累归累,至少没有眼前一黑的阴影,不错不错。

只是,上个礼拜踢到脚趾起水泡,那么这次呢?更厉害。回到家我自己看了都吓了一跳,我以为我只是皮肤黑而已,哪里知道连脚趾甲都喜欢涂上黑色的颜色。各位看官,潮吗?



其实如果我真的要为手指甲上一个颜色的话,我想我真的会选黑色。比较man,不那么娘,红色太娘了。

开完玩笑了,老实说,我没试过指甲黑青过,后果会是怎样的?它会不会自己好起来?还是要拔掉整个指甲?好痛。还是整只脚都得砍掉?太夸张了吧?你还点头?

除了黑青之外,脚踝也好像差一点拗材,不过那是爬山的后果,只是踢球加剧了它的伤害。我想根据国际足联的标准,我应该要休息六到十个星期的。不过大家请放心,我会睡进氧气帐篷,以加速复原,我就可以早点为大家踢出赏心悦目的性感足球。

一次比一次伤得更严重,好彩下个礼拜轮休,不然我的脚可能就会像一下那样:



Touch wood!!

3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请你保重,别在受伤!

普普 said...

好好休息养伤,再踢出一个春天来!:)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多谢两位的关心。我会好好休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