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梦境2

昨晚的梦很破碎,碎到我不知该如何将它们给串起来。

依稀记得情景一
和一群人走在加帛福音堂旁的小路,以前可以通往篮球场/旧羽球场的那条,看到了一只很大只的蟒蛇。它的肚子很大,想必应该吃了一些东西下肚,然后一动也不动。
它就摊在阶梯处,我觉得害怕,停下了脚步。两个比较有种的人尝试轻轻跨过它,成功了,却也惊醒了它。我看到的是它的嘴巴还含着一个人。
它好像生气,一直大幅度摇摆,然后追着我们来,我们只能够不停地跑。只知道它移动地非常快,根本不像吃了很多东西而重得不想动也不能动那种。
后来怎样?我不记得了,好像只是梦到兵分两路之后就没了。

依稀记得情景二
在家里了,加帛的老家。晚上好像和现在的同事们有约,但是我还是在家里吃晚饭。时空地点交叉的有点很不顺,但这就是梦的厉害地方,不是吗?
我记得白饭配肉燥之类的,然后还有马尼菜,一大口一大口地吃,好不快活。
然后,我公公出现了,我赶紧帮他装饭夹菜给他吃。他一看到马上说我吃不了这么多,就把菜扫入汤里。我妈妈这时说给我给我。至于有没有扫入汤,我就不知道了。
记得我还吃了第二碗,我还真能吃。吃完了,看看时间好像快九点了。完了,好像吃到很离谱,约会时间好像到了。当时我告诉自己,去赴约时说我已经吃饱了,我喝水就好。
嗯!连藉口都已经想好了。

过后,就醒了。

4 comments:

wenwen said...

简单滴说你挂住加帛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看不出你也有潜质当解梦婆。我做你第一个客人吧!哈哈!

wenwen204 said...

解玩了,请到外面COUNTER付钱吧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没说多少钱啊!友情价是不用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