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粥末吃粥 Pork Porridge

你晚上没有胃口吃油腻腻的食物?
还是半夜看完戏肚子有点饿?
还是喝完酒怕遇上警察酒测,想吃点东西解酒?
吃粥不失一个很好的选择。
可是,三更半夜要上哪里找人煮粥给你吃?不必四处跑来跑去,就在open air那里就有了。半夜的人潮还不输一些在早上开档的店面哦!


不起眼兼很普通的招牌,松兴肉粥。

选择不多,基本上好像只是普通的(我猜只是加肉丸)、加料(加猪肝,好势料,我最甲意)、加蛋(鸡蛋)还是加皮蛋。


这碗加了蛋,看起来清清白白。我吃的。


皮蛋的。为平淡的粥加入了多一点点色彩。黑白,不就熊猫粥?可以叫老板试试看用这个名字,或许会打出名堂。不必付我任何费用,但求我去用粥时不跟我收钱就行了。

一些话:
1)整碗的粥,最好吃的就是那猪肉丸,非常够味。
2)粥比较类似潮州粥,就是比较饭粒的。也许老板直接把煮熟的饭放入汤里煮一会儿就上桌了。
3)点好吃什么粥后,只需等五到十分钟就可以享用到了。
4)隔壁隔壁有一家叫“财X爷”,做煮炒生意的,感觉上他们就是黑店,专门砍游客的黑店。纯属我个人意见,你不必附和。但如果你觉得单单吃粥太过单调,你可以要“财X爷”炒几道菜来送粥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