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30 Hour Famine DIY Camp Kuching 2011


古晋饥饿30自办营连同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携手合作于 8月6日中午12时 至 8月7日下午6时 假 INTI College Sarawak 举办DIY自办饥饿营会。

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 在这个廿一世纪,全球每一天仍有24,000名孩子活不过他们的5岁生日,大部分的死亡个案发生在发展中国家。孩子们皆死于可预防的疾病或健康状况,如:腹泻、疟疾、麻疹、肺病、艾滋病、新生儿并发症等。
  • 想象孩子们无助地默默离世,父母们伤心欲绝,其实这一切是可以免去的,因为廿一世纪有的是可以治愈、简单且价格廉宜的措施!
  • 若您我都愿意采取行动,我们可以挽救至少6百万名孩童的性命。别低估您个人的力量,我们重视您的付出。请踏出行动的第一步来推动这个全球意识倡导运动,和世界宣明会今年共同传递儿童健康的危机和需要!孩要健康,救要现在!

活动如何进行?
营会进行的30小时,我们禁食并透过团康、活动及短片学习全球贫穷议题。

我该如何参与?
  1. 参与:报名参加饥饿30营会。
  2. 乐捐:个人或团体捐献无任欢迎。
  3. 志工:协助我们使营会更为成功。
  4. 推广:将此电邮转发给更多的朋友。

欲知更多关于饥饿30的详细情形,请浏览www.worldvision.com.my/famine
他们的联络电话是0168531586,或加入他们的facebook网页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