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搞笑报纸广告

今天的报纸,看了即兴奋又好笑。

【一】 千依百顺俱乐部就快来东马了。

最近闹得满城风雨,说的人不知道有没有大脑,但肯定就算有的话也是拿来装屎的。听的人都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呢?

千依百顺俱乐部,会员都必须遵守在闺房要像荡妇,比荡妇还要风情万种的高级妓女。然后如果被老公K一顿,是你自己的错,老公打你是为你好。最后老公会去找别的女人是因为你无法满足他的性需求。

非常好。不知道我们的州领袖会怎么看待这个俱乐部呢?会不会叫他们滚出去不要侮辱砂州人民纯洁无染的思想呢?听说某某青年团的团长还会为他们开幕哦!

好啦!笑完这次就不要再为他们打廉价的广告了。这样的新闻也好意思放在头版?干。。什么鬼啊?我花钱买报纸来看这么无聊无谓的烂东西。

呸!

【二】 你有自信吗?

哎呀呀!买错车了,难怪我那么没有自信啦!
原来Persona可以让一个人重获信心的嘢!
原来林德勇是靠Persona才开始有信心的嘢!
如果Proton也给我钱叫我当Inspira的代言人,我也愿意站出来告诉大家“你也可以和我一样,信心自如”
如果。。。很多如果的事。。。。。。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