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释放

前一阵子在忙着弄一个事情,一个我之前没有弄过的,结果搞到有一点点损手烂脚。这就是没经验之谈啦!
其实遇到的问题不大,只是觉得如果自己谨慎一些些,就不必被这些小烦恼缠身。
学会了凡事不要这么急躁,还要大事在前而必须更加临危不乱。
说时容易,当它真正发生的时候,六神很快就会无主。
没有经验,就得凭直觉了。呵呵!

在这当中,也有各路人马从中相助,才知道原来朋友都有在默默关注自己。
有热心去问人的,有义气两肋插刀的,有让人放心的安慰。
一点一点加起来,突然间不再那么梁朝伟了。
什么梁朝伟啊?梁朝伟根本就是忧郁的不二代言人嘛!这点你都不知道吗?
什么?最近谢霆锋比较烦?我还管他烦不烦,他的身家我也没有得分!

现在一切问题解决了。可以从早前双肩比较紧绷的状况,变到现在可以不必强颜欢笑,真的是爽啊!
OK啦!事情没有那么糟糕啦!但是很确实的硬教训,hard lesson,不知是否有这样的词语呢?
不知道我这个最后决定对不对,我相信只要留得青山在,哪怕没猴子?
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可以做到瞎瞎叫。哈哈!

失去的无法再要回来,但是可以赚回来。
失去的,就照朋友说的那句晦气说话那样,就当作给他们拿去看医生用吧!

坏事来了,好事就不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