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3.14

3.14,白色情人节。Banker's club。雨天。

这一天是S&C的第二次婚宴,听好哦!不是第二次结婚,哈哈!也因为这个晚宴,让我有机会和一班老朋友重聚。回去古晋两个月,大家都只觉得我关了很久,精神状态不是很正常。十二号晚下机,马上由专人载送到新郎新娘家,因为他们已经开始讨论晚宴的东西。后来才知道我需要在晚宴上说说话……



3.14,一整车载满了女人们去Bankers Club,在要到达目的地时,下了很大的雨。



BC的地方真的很不错,他们包办了所有的布置,而且还不是马马虎虎那种,是很有诚意的。我是负责部分音乐、短片的播放。我还上演了无间道,一方面敷衍新郎让他以为会放他的短片,其实新娘偷偷叫我放另外一个。后来,新郎也准备了一个小东西,也叫我偷偷放。我……我……我变得不是人!!




我们的好朋友在秀她的钢琴技巧……

晚宴一开始,状况就出现了。新郎新娘走下来时,本应该放婚礼进行曲,当司仪宣布后,奇怪怎么没有音乐的?我明明试过了,没有问题的。还给人嘘了一下下,原来不知哪个闲人乱乱动。不过在techician的帮助下,总算没有问题了。

接下来,也没什么大件事了。我只是等司仪的吩咐办事,但是因为需要上台讲话,所以前几道菜都没什么吃进口里。我现在了解阿保的心情了,发啦!!


在台上讲到发抖(人家说的啦,我是觉得没有啦),下台只获得新郎的拥抱,新娘的呢?

晚宴上也玩了一点点游戏,主要是让大家多多认识加帛这个小地方。当然,答对者通通有奖,由新郎新娘亲自买的,很有诚意的。


我们那一桌……

当天也是新郎妈妈和新郎朋友的生日,所以我们加插了生日大惊喜。搞到人家老母哭得稀里哗啦,场面感动又温馨。


很喜欢这张照片所带来的感觉……

接下来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了,吃完散场拍照。当然除了谢谢到场的来宾们,也要谢谢为这场晚宴除了很多力的朋友们。


两位漂亮的司仪,请自己猜是那两位……


其中一位没什么用,拿相机,拍不到两张就不行了。只会在那将人家喝酒,不讲也罢了。


一班好朋友……


来自大家的祝福……

2 comments:

Shen Wen said...

谢谢出钱又出力的朋友。
呵呵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哦!好像讲到要参加选举那样哦!有人赞助这,赞助那……

冻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