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惊魂90分钟

这件事发生在2009-03-10的夜里……

事先说明:胆小者或者孕妇千万别继续读,后果自负!!

9.30pm
接到朋友的来电,问我愿不愿意当她婚礼的司仪。她说几个朋友不大敢,而我出了名喜欢帮助别人,更何况是好朋友!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下来…… 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她说可以讲华语啦!

9.40pm
开始流冷汗…… 马上sms其中一个英文很好的朋友,她之前也是司仪人选之一。想要用激将法让她答应成为司仪,这样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坐在台下享受美食了。

10.12pm
还是无法说服她…… 不过想到是讲华语的,也没那么大压力。

10.15pm
结婚那个sms问到我几点下机,想要安排和另外一个司仪(阿虎,不是打boxing那个)讨论彩排。我就顺便想“屈”她一碟炒美极面加美渌空一杯。呵呵!

10.52pm
又是结婚那个打来,跟我说阿虎成功说服英文很好的那个朋友一起当司仪了,所以就不需要我了。她还怕我失望,假假问我要不要三个人一起做司仪,我跟她说银行家俱乐部没有那么多麦克风!!

我的心情,就好像坐了一轮的过山车一样,好HIGH哦!!!我们的人生也不就是如此,起起落落,处处是惊喜啊!

5 comments:

Sleepy Paris said...

Sei 是那个结婚的朋友..haha
really don't want to be emcee, can talk wo!!!

Anonymous said...

ah ... you want to be my MC? :P

Anonymous said...

everyone's having a roller coaster emotion holding that post!!

Anonymous said...

nah nah nah! u r also having cold swea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SleepyParis,没有啦!哈哈!可能一做了司仪后,马上有人请我去台湾接吴宗宪的节目也说不定呢。

24Seven,I do business either in Euro or Sarawak Kampua.

Sumei, where got cold sweat? haha... No worry, i become your backup, just in case you lose your sexy 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