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曼联万岁

前天(星期六)晚上,我买了几包零食和一瓶汽水(主人家要求的),就跑到黄家堂兄家去看英超大战,由我的曼联(Man United)对上他的阿申纳(Arsenal)。为什么这么紧张呢?因为关系到曼联能不能在主场庆祝第十八次称霸英国顶级联赛冠军啊!

虽然赛事没什么看头,看到后来我们转去看苏迪曼杯半决赛,马来西亚对垒中国。呵呵!因为我们在看球赛的时候,一直在争吵,什么都可以吵,实在是没得救了。

成绩是

虽然是和局,但是已经足够让利物浦躲在阴暗的角落,偷偷哭泣了。Kop,不爽吗?明年再来啊!

还有就是来到这家,没理由不和黄氏夫妇的宝贝女儿玩的啦!一开始我不知道原来只要对着她发出稍微大声的声音,就可以轻易地逗她笑了,害我一直在那里小小声耍口技,什么蟑螂啦,这个啦,那个啦,她睬都不睬我。真的是热脸孔贴冷屁股。


Emily已经长大一点点了,希望她健健康康。

1 comment:

subham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such a great article, It's been a amazing article.
It's provide lot's of information, I really enjoyed to read this,
i hope, i will get these kinds of information on a regular basis from your side.

Keyword: WWE Smackdown Live Results and Updates.
Visit: Aadhar download
Source: Roman Reigns
Read: Wrestle Mania
Keyword: video
Watch: humanoid robot
Indian: Indian Rail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