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三言凉语

1 在公司会比较忙了,开始有比较多的东西要去看,去学,去了解。下个星期会有Java的training,星期四和五两天。但是不好玩的地方是我们得自己搬CPU过去训练中心哦!说什么RAM最少要1GB啦!搞到许多旧人呱呱叫,说他们的RAM最多的只有512而已。不关我的事,我只是在想要搬这么重的CPU还真的是不简单,它真的是很重一下。

2 之前不是有讲过在公司上网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我在公司都不开聊天工具。昨天,刚刚安装了Borgchat(有没有听过?我是第一次听到啦),拿来跟同事们聊天的工具,哈哈!IT公司无论到哪里都一样,职员们都不面对面说话的,一定要靠第三者来维系关系,哈哈!个人觉得有了这个工具之后,和同事会比较亲近,真的。

3 终于有了新的admin来了,我们不必过着还要接电话的生活了。希望她会做的比较久一点点,虽然听说他们的工钱不是很高,就那几百块而已。话说回来,薪水不高、工作发闷,这样的工作有谁会想做长久啊?一有新康头还不马上拍拍屁股走人?不走的才笨。

4 曼联明晚对上了阿申纳,对阿申纳来说没什么大碍,但对红魔来说,和局就代表卫冕英超成功了。我和黄家兄弟都不是很喜欢利物浦,理由是我们在外面看球时,看过一帮利物浦的支持者,很嚣张。所以当曼联赢了英超后,我要朝他们用力地笑,笑很大声那种。Liverpool, You'll Never Win A Lot。

5 古晋这两天总算是开始下雨了,不然真的是会变烧猪了。但是下雨那我的衣服不会干怎么办?我想这是所有家庭主妇的烦恼吧!哈哈!热过头也烦,没有太阳也烦,这证明什么?照吴君如所说的,证明我们都有用脑。哈哈!不信?请长时间收听MYFM,可能还会听到这个promo。对了,黄明志称这个电台为“卖”FM,欲知详情请看黄明志的部落格。

6 这个周末就要先写旧同事离别的文章了,怕星期一一开始又没有时间了,哈哈!反正周末有比较多时间对着电脑嘛!

7 上个星期的母亲节,我们去位于Green Height(就是Four Season酒店对面,或者RH building附近)的《百家乐》吃晚餐。我可以大大声跟你们说,如果你没去过你可以不用去了。食物差到。。。。。啊。。。非常差。排骨王,肉不新鲜,失败。味道完全走味,失败中的失败。价钱不是很便宜,我拿去吃一百盘干盘面我也甘愿。如果我会再去,我就不是男人!!!

8 够钟睡觉了。晚安。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哇你们的Admin才几百块薪水?新加坡的admin & receptionist薪水虽不高也不至于几百块而已,因为要态度,服务和英文都好。。。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听说的啦!不过看她的工作量,应该也不会超过一千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