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三言两语 three two one

公司的admin小姐上个月做到一半跑路了,据说是这几个月来的第三还是第四个了。个个都做不久的,不过好彩她在我进来一个月后才离开,因为我一直需要她帮我开门(公司的大门,其实只是一扇门而已,哈哈)。说到我这间公司,有很多奇怪的事。可能是我不好彩吧!一进来,什么东西都没有,电脑没有,连access card也没有。电脑拖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还要等人来setup wireless的东西,电话打来打去,说那个你要找谁谁谁才对。这个弄好了,那个却不会跑了。

这就是所谓的最大IT公司了。最大有个屁用?

对了,重点没有讲到。我们的admin的共很简单,就是接电话,开门,这样而已。不过,她可是没有电脑可用的,整张桌子都是纸张和纸张而已。我可以体会她的闷,因为我也是这样度过了好几个星期,现在想起来真的是很佩服我的毅力。值得大家鼓励一下。谢谢。

还是没有讲到重点,她走了,所以现在接电话的工就留给了我们programmer。不是所有的programmer,只是我们这几个坐在最外面而已。不过每次都是我的同事去接的啦!哈哈!我有时会去接,但是要找人就比较麻烦,第一我不懂谁打谁,第二要从名单上找名字也不是容易的事。所以只要是我接的,不是传给错的人,就是要等上一段时间。哇哈哈!是这样的咯,不然你快快请人来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忙着写新的故事,内容大纲就不可以故事大家。哈哈!还在写着,这篇可能会很长,可能会很不好读,可能我不知道会不会写完,可能你连读都没有兴趣,可能我到这个周末还没写好,可能我就永远停在我今天写的东西,FULL STOP。

发现不同时间写的东西都很不一样。这次我觉得我慢了许多,速度啦,头脑啦等等。以前我也比较会看透整个故事,知道在哪里要停了。但是现在你问我,我会告诉你我还不知道。所以我说可能我会越写越长,长到可以出一本书,长到可以拍成一部电影。

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母亲节时候,大家绝对看得到。期待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古晋热死人了。。。。我就快热死了。。。。。

怎么办?可不可以躲进汽车里头,开冷气睡觉,然后明天就变成了冷冰冰的,哈哈!不错嘛!至少以后都是冷冰冰的,不会再喊热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天,朋友跟我说起,等他的女儿再大一点,他想和我一起再度征服沙巴神山!就是两条公狗自己去,不带伴,轻轻松松地爬山。

先不说“等女儿长大”是几年后啦!单单想想可以自己一个人这样爬山,已经是种很爽的感觉了。不是吗?有时带着伴,如果是女的就更惨了,会比较辛苦,值不值得就看你怎么看了。热恋的应该会举起四肢说值得,很爱很爱的也会说没问题,恋爱久的会说最好不要啦,结了婚的会说你给我好好照顾家。

期待着。其实,这个才是我的梦幻假期,虽然它不是很relax的那种,但是那种坚持的精神是很震撼的。你会觉得unbelievable,你会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个是跟VeryShak说的,我近期应该会开始玩Championship Manager。哈哈!

看看几时可以飞过去,吃尽我所想念的食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爸爸今天出来古晋了,所以今天也没有去马中公园跑步,因为妈妈舍不得爸爸!哈哈!拜一那天也没去,妈妈说这样的天他们应该是没有跳舞啦!我在想,她是不是有点怯场呢?上个星期去买了鞋,照说应该是会很兴致勃勃的,但是看她都是比较不冷不热的。

不行,下个礼拜一定要逼她去,不然我不能看到那些漂亮宝贝了。哈哈!各路英雄,这个礼拜你们没有见到我,会不会很伤心?不要伤心,只要每天准时报到马中公园,总有一天你会见到我的。到时,拿签名是可以,千万不要打我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曼联和阿申纳还有一场英超联赛赛事还没踢。我跟朋友说好,如果是晚上(不是半夜)踢的话,那么我就去他家看(我家那段时间是看台湾节目的)。而且还会穿上我那件红彤彤的曼联球衣去。。。。

没特地去看赛事是在几时,这种是属于比较随缘的。期待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自从有了《你听我说》后,发现很多人都不喜欢读很长篇大论的故事,至少我的故事啦!哈哈!但是我不会因此而屈服在你们的懒惰性格上,我会写一篇比一篇还要长。哇哈哈!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是全职作家,我需要多久时间来完成一篇短篇小说,中篇小说,以及长篇小说呢?我想如果我一天的工作就是写作,那么八个小时我一个可以写出我现在任何一篇的小说吧!应该是这样的速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常常在astro看到关于Sell Out这部戏。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性质的戏,不过看起来怪怪的。我就是喜欢这种怪怪的戏的怪怪的人啦!哈哈!哪里可以买到这个DVD啊?



还有就是我喜欢这首歌。。。。
you're not my type
don't get your hope so high
i still won't sleep with you
i rather be a bi
在电视是放 i still won't sleep with you until the day i die。哈哈!哪里可以乱乱放bi这个字!

有谁知道这首歌的歌名是什么吗?

4 comments:

priss said...

the song name 'you're not my type'

Shen Wen said...

try to use coventry and bring them to champion league.don't always use MU or Barce m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Priss, thanks for the info :)

Shen, amat. Conventry too strong. Think of using Bayern Munich! See when got chance to play first. Haha...

Anonymous said...

championship manager ... hoh.
That is a hard game to play.
I can never win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