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今天 Today 25 May

1 最近的工作都是在找资料,找一些open source的资料,然后还要找一些可以跑的program来玩一玩。明白我在讲什么吗?比较IT的说法啦!也比较英文,所以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正确的华语是怎样的。请原谅我。。。我知道错了。我会很努力地去改。

2 开始写新的小说了,题目就是《等我写好,你就知道,着什么急嘛》。够长吗?哈哈!嗯,这个星期三应该可以写完,对自己还蛮有信心的。基本上,它分成三个主要阶段,已经完成第一个,所以估计明天完成第二个,那么后天就可以完成全部了。其实我这一次想要写的时候,我不知道该写什么题目,所以才会这么久还没写好。呵呵!

3 28号凌晨,曼联对垒巴塞罗那的欧冠杯决赛,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不容错过。尤其是曼联迷,为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
a 有机会看曼联自欧冠杯改制后,第一只成功卫冕的队伍。一讲到就很兴奋了。
b 曼联对巴塞罗那,强强对决,只有赢对方才能证明自己是世界最强的。
c 明年曼联可能没那么厉害了。哈哈哈哈!
d 明年的欧冠赛场上,罗纳多可能身穿皇马的球衣了。到时如果他真的加盟,那么想跑的人可能是范尼。当年他因为和小小罗骂架才被卖到皇马的。
e 明年又老一岁了,想半夜爬起来看也得考虑一下自己的健康状况了。


4 下个星期很算,因为星期一和二是公共假期。你们可能没有feel,因为只是砂拉越有得放而已,还有还有全国各大学校的学生们也有得放。哇哈哈!假期快乐!

5 拖了很久的JDeveloper的training终于定在下个月的8号和9号两天。本来是上个星期四和五的,但是因为我们的公司比较不大方,很多的电脑的RAM都不足1GB,偏偏JDeveloper最少要有1GB的硬体要求。怎么办?你说啊!不就等咯!老板还说如果到时还拿不出1GB的话也不理了,没时间等下去了。

6 那天,同事们看到这恐怖的一幕。话说有一辆车随便停在路边,挡住了停在泊车格的车。那停在泊车格的车的车主将随便停在路边的车镜给打破了。我没看到,不过还是觉得很够力。挡住人家的车,不对。但是打破人家的车镜,也不见会对到哪里去。一个的爸爸可能是交通警察的阿头,另外一个爸爸不用问就是武吉阿曼的阿头啦!有话慢慢讲嘛!讲不听才打嘛!打不死就炸嘛!炸不烂的话,就是你火候太小了,记得要先热锅哦!

7 晚安。明天还要写作,不,做工。

8 对了,前两天没有start那辆老爷车,今天早上插进去后,它叫都不会叫,真气死我。好彩我一直插、一直插、一直插,差点还要打电话跟人家说,几丢脸。我一直插,一直插,插到最后它才甘愿爽。爽,就行了。看来每天都得插它不成了。辛苦我了。。。。

4 comments:

priss said...

can't wait for the holiday also, going to friend's house and eat pah pah, hooley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happy holiday to you in advance... hehe.... you mean go to ur friend's house for Gawai celebration ah?

priss said...

yeah, i like the lemang they make, you not going to visit friend house meh?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no wor.... long time do not have such tradition.. hehe.. enj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