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MBKS

MBKS - 就是古晋市的南市市议会。古晋好像很大,所以需要分为南北两大派?这我就不是很懂,但是那天看报纸解说,好像不是我想像中那么大啦!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衔接BDC和Stutong的那一段路,由于大路旁有建筑工程,现在正在铺黄土。那些载黄土的罗里进进出出,搞到马路西北肮脏。热天时,车子一辆辆驶过,黄烟飞满天,害我急忙将冷气关掉,不然我怕我的鼻屎会变成黄色的。下雨天也好不到哪里去,整条马路像粪池一样,幸好不臭。

我在想BDC一带应该是由MBKS所管的吧!是不是在这里,建筑工程如果弄脏了附近地方也不要紧吗?在西马,如果发生类似这样的情形,市议会的人员会第一时间(或者第N时间,总之有人来就对了)来看看,然后就会看到工地人员拿水管往肮脏的路上狂洗。再来就是每个建筑工地的出口都会有小水池,用来洗罗里的轮胎。

看!这就是该有的措施。说什么要进步,要进步就要做对的事,不是每天上报指东指西就可以的了。我在想MBKS是不是代表Makan Banyak Kerja Sikit?如果是的话,那么和Jangan Kerja Rajin差不远了,排排坐,吃果果。我这么说,那领导人如果看到了可能会跳出来大喊大叫。不过他不会这么得空的啦,我又没有钱叫这么多记者来,没得上报,他哪里还有兴趣?

之前有报导说下届州选举,他可能会上阵,他说不知道,看上头的安排,现在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其实这样的想法也对啦,现在这种形势,扛着三圈党的旗帜上阵,你不失去安柜金就可以偷笑了。君不见那些高高在上的领袖纷纷放话说不上阵了,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好听是退位,不好听是怕输,怕给《拉慢》拉下来啊!

我很少写关于政治的东西,但是看到这些政治人物所说的话,觉得很好笑,比周星驰的笑片还要好笑。还有一年半的时间,看你们可以玩出什么把戏出来吧!

注:火箭人已经放话出来,由三圈党搞定土地问题,火箭负责建华小。看你们怎么回应吧!祸可是从自己的嘴巴闯出来的,走着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