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建华校

今天一大早(也不算早啦,已经十一点多了),读报纸读到了这些人的空中放话。

首先,某华基政党的老大说了以下这番话:

看来这些人就是死不要脸,喜欢赖账。自己做政府,想要批准几张准证有几难我这个平凡人是不知道啦!但是以他的身份来说这句话,我觉得很幼稚。如果反对党可以如此轻易获得这些准证的话,他们就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州议会被刁难了。

这样的说法就好像你跟你的朋友说,你要我借你玩具,你有本事自己跟我的表哥的妹妹的阿嬤说,干嘛要叫我去说?

然后就看到反对党的回应,别说我偏心,不过请看人家要求些什么,才来随便黑白讲。。。。


只是,平时都很喜欢上报纸的某华基政党的青团团长,说话了。比起他的老大,他更加幼稚。

无端端讲什么经费。。。之前人家开州议会时,他也喜欢三不五时上报,吐槽反对党,虽然他本身不是州议员,所以报纸就说他下届大选可能会上阵。我觉得啦,就让他上,看看他能做什么,不是,看看他能赢几多!

哦!雪特!我又在讲政治了。。。阿弥陀佛。

2 comments:

Shen Wen said...

relax... this is Malaysi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oh yeah..... the thing is their face really beh ti ku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