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没有白吃的食物 No Free Meal

妈妈常常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无论什么餐都好,免费的一定不是好东西。但是我又偏偏赢得了我的一餐免费餐,哦嘢!

多数基督徒每次进餐前,都会祷告感谢上帝赐给他们丰富的一餐(类似这样的说法,如果不正确,欢迎你来纠正)。而我也是要谢谢,不过不是上帝,而是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为什么?请看以下:



在今早的Champion League第二回合半决赛中,曼联在短短的11分钟就彻底地攻陷阿申纳的大门,将他们判了死刑。年轻是有拼劲,但是没经验。是有精力,但是没耐性。我没有看这场比赛,所以这只是我随口说说而已。

我之前有说过,如果曼联进得了决赛,我一定半夜爬起来看。现在我就要说到做到,因为这很大可能就是曼联今年的第三冠啦!

开始可以想要吃些什么好料了!!哈哈!我的朋友早上就sms来问我可不可以就吃肯雅兰的kolo面,我说我比较喜欢吃Jalan Song那间诗巫联华路的干盘面(名字不懂对不对)。呵呵!去年我也是赢了,今年也是,明年可能会输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