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86 妈妈的歌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总是罗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母亲的爱却永未退让
决心冲开心中挣扎 亲恩总可报答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仍记起温馨的一对手 始终给我照顾未变样
理想当天终于等到 分享光辉盼做到



谁在叫阮的名 一句比一句痛
亲像在问阮甘会惊寒
不需要别人来讲 阮心内嘛知影
是你的声 是你的声

谁住在阮的梦 一住就一世人
尚惊日头会将咱们拆散
虽然离开那呢远 阮犹原会知影
是你的影 是你的影

叫阮的名 阮用一生斟酌听
当初细汉袂赴乎你了解 你是阮的生命
叫阮的名 阮需要你来作伴
人生的路途阮爱你牵阮走

号外:基本上跟妈妈也是有关系,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活在公平自由的国度里。愿那一天就在不久的将来。



钟声响起归家的讯号 在他生命里彷佛带点唏嘘
黑色肌肤给他的意义 是一生奉献 肤色斗争中

年月把拥有变做失去 疲倦的双眼带着期望

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 迎接光辉岁月
风雨中抱紧自由
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 自信可改变未来
问谁又能做到

可否不分肤色的界限 愿这土地里 不分你我高低
缤纷色彩闪出的美丽 是因它没有 分开每种色彩


《光辉岁月》是我很喜欢的歌曲,尤其是那电吉他的声音。

2 comments:

gabriel pui said...

Wow... long time din hear those songs liaw..

Classic!

"i like"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classic is god! sometimes just can't always listen to gay chow. i mean jay c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