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147 屎涕粪角落


这位老翁是不是很面熟?最近可火红了,可媲美王祖蓝。

最近在面子书里一直被转载再转载的一则社会新闻,屎涕粪角落的老板挥拳猛打隔壁店的老板。照片上的老翁看起来伤势很严重,据说是吃了凶狠老板三个拳头所致。单单三个拳头已经差不多接近毁容边沿,你敢想像如果是再追加两拳的话,这位老翁还能够坐住让你拍照吗?

屎涕粪角落的老板是什么角色啊?我最早期的印象中的屎涕粪角落是在五六年前吧!在安邦的那一间,朋友一直跟我说他的东西有多厉害对多厉害,我觉得还可以罢了。只记得当时那个老板好像是会说福建话的,虽然在槟城也有很多非华裔会说福建话,那毕竟是在槟城嘛!

难道打人的就是会说福建话的这位老板吗?他除了皮肤和黑社会一样颜色之外,应该看不出他和黑社会有关系。也许单纯地认为只要是黑就是黑社会也不会错。你不戴有色眼镜看他们,他们还是有颜色了。

再次据说,殴打的起因是因为受害者要从自己的店面上下货,而把屎涕粪角落摆在五角基的桌子移开,就是这样而已。这样人家当然是不爽啦!人家辛辛苦苦一张桌子一张桌子打开,一张椅子一张椅子排好,你说收起来就收起来,哪里还有法律?再说五角基也是属于市政府的,市政局都没来kacau(可能是不敢),你吵什么吵?

再往前看,据说受害者曾经告知屎涕粪角落的老板在受害者他们还没收工的时候,别把桌子椅子给排满,这样他们无法工作。可能是语言不通,屎涕粪角落的人以为收工了就不可以摆,所以七早八早就排美美。

再往前看,我说这个受害者事前应该交上三张各不同的申请表格给屎涕粪角落,同时付上马币五十的手续行政处理费,放心,绝对不包括燃油费。然后再等上一个月,看看是不是获得批准。如果不批,还可以选择上诉,但需要承担所有法庭费用。

可以往后看了,这起事件引起了郭议员的注意,她来看了一下。警察也来了,好彩他们没有把受害者给上手铐说什么是为了保护他的安全之类的。

案件其实应该是很简单的,可是警方每天都在听《没那么简单》,所以觉得应该不可能那么简单。要处理的话,找两个目击证人或者查看闭路电视就一清二楚了。他们可能说闭路电视是照天花板的,所以什么也没拍到。他们都贪生怕死,贪生,只要是陌生人的咖啡前都贪。怕死,就是怕死咯!

废废的话说完了,来说些正经的吧!怎么说都好,打人已经是不对了,有再好的理由也不对。如果当拳头变成了法律,还有谁可以保护我们自己?

网上很多人都说杯葛这家屎涕粪角落,有的人觉得不好因为会殃及无辜比如说工人、供应商等等。我觉得也对啦!我觉得那位凶残的老板可以获得以下的惩罚:
1)庭外和解,但须赔上相等于一半身家的医药费,收惊费,以弥补心理和身理所受到的创伤。
2)坐牢应该是便宜了他。可以罚他做社区服务长达一千两百三十七万个小时。扫树叶,倒垃圾,通水沟,扶老婆婆过马路,照顾失智老人等等。
3)税收局可以开始调查他有没有跑税,如果有叫他还钱外加够力的罚款,然后把这些钱用在石油津贴。
4)罚屎涕粪角落每个周末都办免费用餐于孤儿院老人院的老老少少,以作为回馈社会的一种。
5)将老板送去上《脾气控制》的课程,至少要考获博士学位才可以回来。

很可惜,屎涕粪角落的老板没去参加拳击比赛,不然我们还需要为了看到泰森而欢呼尖叫吗?想像一下每天用滚油来练铁拳的画面,是不是会让你肃然起敬?尊敬的体育部长,你还在打壁球吗?你看到我国体坛的未来之星了吗?他只需要少许的训练就可以踏上世界舞台,脱光光,为国争光了。

Malaysia Boleh!

后记:
1)这样的不屑人渣的新闻我居然可以写这么多这么废,我真的是太天真,太傻,太unbelievable了。
2)杯葛完了就不要再转载了,这么做只会免费帮那夭寿死人渣做宣传,无形中帮了他一把。
3)全天下叫Steven的男人应该多多少少都会被牵连进去吧?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他最近真的很红,我也是有在FB看到这新闻。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就是咯!迟一点会不会有人找他拍公益广告?
这就是拳头法律的后果啦!
我觉得,该死的快点死吧!别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