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156 太阳雨的传说

小时候,大概是三年级的时候,我听我那时最好的朋友说的一个关于太阳雨的传说。

当烈日当空,突然下起了雨,千万别冲出去冒雨。因为据说每当下起了太阳雨,太阳婆婆就会出现。她拿着一把雨伞跟着你走,当她和你的距离只差三步,你就会死掉。

这是我的好朋友跟我说的,当时我真的有在注意有没有任何老婆婆才决定有没有冒着太阳雨跑回家。如果你说这根本就不逻辑,我会点头。但这是传说,传说就是你无法证明有或者没有的。

如果这世界没有了传说,或者没有人去相信传说,那么我们会失去多少东西呢?“年”的故事算不算传说?如果没有年的话,我们还可不可以庆祝农历新年?

你还有什么传说是比较特别的?说出来听听吧!

在此为大家献上齐秦的《太阳雨》


号外:
那位曾经是我好兄弟(不是七月半的)的好朋友,现在已经越行越远。你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可不可以学黎明那样说说金句:道不同不相为谋?

好朋友,到底有没有有效日期?答案是有,也是没有,就看你的好朋友是真的还是山寨的吧!一通电话,你的朋友就来帮忙了,这样算不算好朋友?我不敢打包票说是。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你那位朋友一定“好得闲”啊!

再补送你们一首《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3 comments:

Ah Min said...

忘了太阳雨这首好歌,还有齐秦这个声音,好怀念!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也是突然想起了以前好像有齐秦的《太阳雨》的专辑。呵呵!

老歌比较耐听。

subham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such a great article, It's been a amazing article.
It's provide lot's of information, I really enjoyed to read this,
i hope, i will get these kinds of information on a regular basis from your side.

Keyword: WWE Smackdown Live Results Results and Updates.
Visit: BJP
Source: Wrestlingbattle
Read: Wrestle Mania 35
Keyword: watch the video
Watch: humanoid
Indian: Indian Rail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