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166 Buka Puasa

日期:昨天
时间:开斋过后,应该是七点左右。
人物:我和他
地点:如下

原因:赌球输了,请吃咯!一年一度的赌注,所以没有一直在赌啦!我们都是好市民,好爸爸(他),好儿子。

天色渐渐黑暗,在驶入他家大路的那一个十字路口,看到南市市长的白色Camry轿车闯红灯,硬硬做个U-turn。呸!赶着去死吗?呸呸呸!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载了他之后,我们驱车到了上述的地点,和马来同胞一起开斋,以响应马国第一领导人的一个马来西亚口号。在这里没有人骂我们不尊敬其他种族,也没有人叫我们回中国,更没有人嘲笑说亚航最近都推出很多廉价机票。



庞大的二人座,只能够容纳我们两人,其他的请自便(不是自己吃大便啦!我没有这么粗俗,好吗?)。为什么放他的名字?因为我只想低调,再低调,我想就直接躺在地上吃,那应该是最“低”调的了。

他付钱,我来吃。放谁的名字都无所谓,反正我只是来低调地吃而已。

一进来,觉得好像很多东西吃。当你走了第二轮时,才发现,其实也还好,不是很多。以下食物排名不分先后,以示尊重。

Spagetti+Bolognese
厨师望着很迷惘的我,一轮嘴说了很多,我只知道Spagetti,然后听过Bolognese,就点了这餐。当场煮给你,热腾腾,不会难吃到北极去。只是最后吃会觉得油腻,嗯,油腻。

杂锦一
成员有(由左至右):沙爹(satay),比萨(pizza),庄面包(Roti John),一小汤匙的Nasi Kerabu(如果牌子没放错,我又没记错的话),mussel。

很久没有吃到庄面包了,好怀念马六甲RSU那里的庄面包,有软有硬,随你喜欢。我是小白脸,所以我喜欢吃软的。这个也还不错一下。

杂锦二
炸弹面包(Roti Bom)上放了两“旧”煮熟的蕃茄,蕃茄煮的很好吃,我喜欢。中间大旧的就是羊肉加黄姜饭,羊肉本身没有味道,我没有沾酱,所以没有味道。饭,麻麻地。最下方,那一颗就是Pandan Ayam,有恰到好处的烧烤味,好吃。第二次想再拿的时候,已经变成空碟了。

杂锦三
除了比萨(我吃了两次)和Murtabak(还有Murtabak下方的咖喱汁),其他的都是冷盘。冷冷清清,吃进去就是这种凄凉的感觉。好吃吗?咖喱还不错,只是鸡肉都被人拿光了。

总结一下:
他有Ambank的信用卡(有信用的人或者你是姓Yong的,才可以成为卡主。雨下一整晚,好冷哦!),在斋戒月去吃的话,有五十巴仙折扣。昨晚等于买一送一,吃完了还送你Gift Certificate,下一次你带四个人来吃,一个免钱。Gang Bang Ambank嘛!

一个人马币四十块,觉得还好。食物不是很上等,不值得原价马币七十九块。但是有人请的话,也就不用那么介意食物是不是上等的啦!

二度总结:
很少有这种男男对话的夜晚,听起来好像有点断背,但是我不是gay。这么多雄性朋友当中,可以掏心说话的,应该就只是这两个而已。

三度总结:
下一餐,我做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勿忘我~
Johnny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是谁?你是谁?
记得是谁的歌吗?
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