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小红衣

早前制作“福”字所剩下的红包封,我拿来做了一些衣服。看过的人就会知道我只会做衣服,哈哈。没去算做了几个,只是说把那些零零碎碎的都拿来折,折几多是几多。而那些完整一包一包的就退还给同事,无谓浪费。

自己拿几个贴在要送给朋友们的礼物上,感觉就是有一些些非同凡响。哈哈!

衣服做好了是这样子的。是不是很有新年气息?废话。有红包哪里还会没有新年气息呢?


红包封比较厚,折起来比较需要使劲,尤其是领子那里,手指头会感觉到痛。必要时,拿起装着饼干的罐子压一压,比较可以定型。

给了同事们后,还开玩笑地说这么多红包里头,搞不好有几个是有放钱的噢!大家都以开玩笑的心情看待我的玩笑,因为那真的只是玩笑。我爸爸不是李嘉诚,没有那么多散钱可以撒通街。

今天,其中一位同事问我,他红包里的一块钱是不是我塞的?我只是叫他谢谢那些有份赞助红包封的先生小姐太太们,他们忘了,或许故意忘了清理里面的钱。

那也是一份福气,茫茫人海中注定你拿到,除了幸运之外,还是幸运。希望这一份幸运一直陪伴着他一整个兔年。

大家继续新年快乐。

号外:
第N次为大家带来本人最喜爱的新年歌,石油红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and family!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Thanks for your w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