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Ipoh Curry Fish Head

游完泳,下起了绵绵细雨和倾盆大雨之间的不大不小的中雨。中雨 - 一个你觉得很陌生的词汇,请你用力记住它,因为它将会成为牛津字典里头最新的词汇。

废话说完了。

冷冷的天气,最适合吃什么?
火锅?古晋没什么好的火锅。至少我没吃过啦!请大家介绍一下。谢谢。
肉骨茶?很不错的选择。但我觉得好吃那家可能已经卖完了。
砂锅什么之类的。单单看那滚滚红尘的汤就已经开始流汗驱走寒冷了。

最后的最后,我们来到了位于Sunny Hill的这家咖喱鱼头。就在三哩的麦叔叔的斜对面。


三个人,又要吃羊肉,又要吃鱼肉,真的很难选择。老板娘说小锅的也是已经很大锅,叫两锅小的也许三人也吃不完。但我们就是很铁牙,就叫了一锅羊肉和一锅鱼肉。

老板娘很老实地说,真的不必叫其他的菜了,真怕我们吃不下。不过再多的菜,我们真的也吃不动了。


咖喱羊肉。咖喱味比较浓烈,也许是为了盖过羊肉的骚味吧!咖喱都不辣的,但我吃到最后头皮无端端冒出汗水来。里头除了羊肉,还有芋头和豆萁(tau ki,是这样写吗?)。


鱼肉(朋友说鱼鳞好像没有挂清洁,我是不知道啦!也许吃到一节一节的就是鱼鳞片也说不定)、豆萁、矮瓜、羊角豆、乌龟豆等等。鱼肉还不错,只是菜类好像有些不是很软,有点硬硬那样。

注一:鱼肉这锅的咖喱味比较淡,单看颜色就知道了。喜欢咖喱味的我建议吃羊肉锅。怕羊肉骚味的请老板娘用煮羊肉的咖喱来煮鱼肉(也许可以,试试问一下老板娘)。

注二:一锅小的够两个人吃,除非你是大胃王,不然别太铁牙。OK?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咖喱羊肉!!赞!

鱼字~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鱼,你也吃过吗?真的是不错吃一下啦!有机会你请我去吃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Yossi,

..... 你这句好像要我约你去吃..



鱼字~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给钱就行了。呵呵!开玩笑吧了,不要被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