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My Restaurant


如果你不曾去过,单单从名字看来,它好像是一家马来餐馆之类的,是不?
如果你去过,你一定知道就算名字很像马来餐馆,其实它是西式餐厅来的。
所以现在你已经知道它是卖西餐的了吧!而且还是穆斯林朋友们止步的西餐,因为它


它的主厨是红毛人,肥肥的,大肚腩。他的老婆是本地人,所以我们会在本地吃到外国人煮的东西。
店里没什么在装潢,都是跑简单路线。只要东西好吃,叫你蹲在龙沟旁啃汉堡包你也愿意。
事实证明,它的顾客蛮多一下,所以它的食物不错吃一下。

它有固定菜单,就是写在书里的。也有今天特别(Today Specials),是写在一块黑板上。
我们都叫了今天特别上的食物。我真的记不起它们叫什么名字。而且就算记得,你去光顾时也未必会碰上同样的今天特别。

总之,都是一些猪肉香肠火腿的。

偶尔给你一盘像酸菜的不知名配菜。

就炸洋葱+鸡蛋+炸猪肉+芝士+火腿等等,还有青菜一堆。

还是猪肉+很咸的火腿+炸马铃薯+一些常见的椰菜花等等。

猪肉+一条玉蜀黍+几片红萝卜。

甜点。左边的是walnut brownie,我的最爱。一定要点来吃。右边的是banana口味的,也不错吃一下。

之前我也曾写过关于My Restaurant,只不过那时候没有拍照,所以感觉好像没有完成那样。这次女人带来了一个好像很劲但其实还可以的相机,就让大家看一看吧!

和之前一样,份量大过你的胃,小吃的你或许可以找比较大吃的(比如说我)一道同行,才不会浪费食物。

My Restaurant,我的餐厅,吃于兔年年初三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如果你不曾去过,单单从名字看来,它好像是一家马来餐馆之类的,是不?"


单单从名字看来,那是英文字目...哪会像马来餐馆?


鱼字~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感觉是像马来餐馆,感觉,就是感觉。讲感觉就不会错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