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Manchester United Road to Glory

大概是十五天前开始的魔鬼赛程,曼联走得战战兢兢,上上下下。一开始看到了希望,中途突然急转弯,好像从天堂掉到人间,还没到地狱啦!

十五天前的星期六,曼联对上了埃弗顿(Everton),虽然说不是什么咖,但曼联还是打到脸青青。最后还好有Hernandez挺身而出,为曼联拿下了宝贵的三分。



接着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上了Schalke,就是有Raul的那只队伍。这场在德国开踢的球赛,赛果给我带来了少许的惊喜。曼联以2-0完胜。


当魔鬼赛程看起来好像还很顺利那样,曼联在劳工节就栽在兵工厂的脚下啦!曼联在阿申纳面前踢得走样,非常不合理,输一球算是阿申纳自己不够厉害啦!就是这场失败,让切尔西看到了争冠的曙光。因为他们取得胜利的同时,已经把分数的差距给拉近只剩下三分而已。


由于英超走得有点吃力,在这场看似没有什么悬念的比赛,曼联派出了九位二线球员来应付Schalke。赛果也是让支持者眼前一亮的。二线球员终于爆发了,猛赏对手四个进球。


魔鬼赛事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在昨晚时间进行了。曼联对垒切尔西。说不紧张是假的。哈哈!不过幸运之神仿佛一路站在曼联这一边,开赛不到五十秒,曼联凭着Hernandez的进球,进一步打击切尔西的士气。

再靠队长Vidic的头球,几乎将对手给击垮了。鲁尼有几次机会破门,但都被守门员还是后卫给破坏掉了。纯属可惜。我蛮期待肥仔可以进球的。

无论如何,成绩如下。曼联几乎已经一只手握着英超冠军杯了。这次将会是破纪录地第19次赢得超级联赛冠军。比“You'll Never Walk Alone”的利物浦还要多一次。看来今晚伤心的不只是切尔西,还有利物浦。


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任务。那就是五月二十九日,欧冠杯决赛。温布利。算是曼联的半个主场。



敢敢来,干一场好戏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昨天我不敢喊太大声,我搭了人家的桌子,后来发现他们是车仔的。

暗地里爽...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是很爽一下,虽然我在家也是高举双手,不敢喊出来,怕吓到老妈子。
同一晚,同时击败了切尔西、阿申纳和利物浦。够了,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