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新闻报报看

近期如果你有在读砂拉越的报纸的话,天天的头版应该就是人猿人联的人在争做龙头老大。说什么不在乎有没有官职,但党职就要争破头?一个诗巫人对上了美里人,两个我看了都想呸口水。

我只想说一句:可不可以不要浪费阅报人阅读比较有营养的报道的权利吗?看到他们的嘴脸,我只想到恶心兼可以减肥。

好啦!今天不是要跟你们报告砂拉越的新闻,今天我们要跨越南中国海,去关心一下一些大件事。

【一】 大家请放心,饭碗还保着。

大马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老板,不管她的员工的工作能力如何的差,买东西买贵几千倍的离谱,她对于这一百三十万人还是不离不弃,反而更加宠爱有加。除了不炒鱿鱼之外,早前还宣布大部分(??)公务员都会获得起薪。

国家就要破产了还要养这么一大班废材,对不起,是公务员,真的是有情有义。国家宁愿得罪其余两千多万人民也不愿意冒犯这一百三十万人。嗯!是为了什么呢?

【二】 大选不会落在11月11日。

大家都在谈论大选近了,极大可能会落在那鸡喜欢的11号,但是他和他的咸内助正在麦加朝圣着,所以应该是不可能啦!你以为去朝圣就好像梁朝伟去见白龙王,问那一天结婚比较适合么?

我也不是要谈大选的,反正总会有到来的一天,大家不要急。真的急的话,请你马上去登记为选民再来真的急,好不好?

看看照片中的首相,带着口罩,而且身旁都围着许许多多警察之类的家伙。是为了什么呢?

新闻报告完毕。Sekian berita。

2 comments:

老百姓 said...

不懂有没看错,旁边那个是河马对吗?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好眼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