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2013的第一炮

2013来咯!不知道会不会写得有点慢半拍呢?最近在家里真的是有 很多多 点懒惰打开电脑,懒惰的程度基本上已经到达了不是IT人应该有的行为。或许我正在开始适应所盼望非IT的工作。贵人,快来打救我吧!

首先,被世人误解、被无良商家当借口狠刮一笔的世界大末日21-12-2012并没有来临,也没有三天大停电,地球也没有被彗星撞到一塌糊涂。有的只是风平浪静且需要工作的星期五。1221,原来只是一个大骗局。愿者上钩。

再来,KL112,对于马来西亚人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虽然没有参与其中,但愿意对不辞辛劳怎样都要出席的五万人(mata说的),十万人(大部分人们认为的),献上最高的敬意。
112,大家都在看纳吉。投我(一票)治(制)水。他们从来不曾从教训中学习。选票和尊重不是祈求来的,是自己要去赢来的。

再来,听说KESAS Highway将给所有使用者大约两毛钱的折扣。嗯,上一次的价钱好像已经是马币2.20(现在不知道是什么价码了),区区那两毛钱他们亏得起,只要能够换来再多十年的经营权。不知道Sunway toll 有没有给折扣吗?上一次从马币一零吉马上涨五十巴仙,荷包满满啊!

再来,没有想要将Listen姐,因为不想为她宣传那廉价的伎俩。大家只需要 pui 就可以了。

AES已经大肆侵入电台电视了,相信是为了要 吓唬 教育大部份人民,好好让AES可以继续操作,不然像大道合约般,政府分分钟可能要赔钱给承包商。哦!不可以乱乱说是不是?会被捉是不是?先让他们完全不入阁好吗?让他们的总会长加入火箭好不好?不要乱,要稳定。

三亿给收入少过三千元的年轻人拿去买智能手机。三亿拿来提升砂拉越的道路好不好?拿来捐给华校好不好?当然不好,给你钱你们还不投人家一票才死呢!宁愿乱乱花,也不给你们,吹咩?哦!又不可以乱乱讲?

说完八卦,说说自己。
一月刚开始就得出门工作,飞往美里,三天,晚晚做到十点多。在顾客面前杀虫,压力说没有是假的,做到头皮发麻。哈哈。不过是一个很好的经验,让我的抗压能量增加五倍。正所谓“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变得更强”。

新的一年开始就做到像狗那样,还以为今年不怎么好过了。后来发现到目前为止,就好像倒吃甘蔗一样,越吃越甜。至少可以天天准时下班,虽然路上的车子变多了。预测到农历新年前的工作量应该不会怎么高啦!过后就听天由命了。

今年对我来说应该是有很高转数的一年吧!是什么就先卖个关子,费事两头不到岸。我很少会说“很期待新的一年”因为我从来不觉得新的一年有什么值得开心的。我也不许什么新年resolution,如果你真的想去做一件事,你不需要等到一月一号。马上,马上去做。

去捐血,真他妈的血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飙高。也许是热气吧!这是四年来第二次不过关。在这之前本身对捐血抱着很大期望,怎么说呢,类似每三个月一定要去捐血不可,深怕一年无法捐满额。哈哈。这次之后,反而让自己放轻松一下,先调适身体,才有健康的血去帮助别人。

嗯。期待农历新年的来临,因为到时将会放一点点的大假,好好休息一下。

2013,还是把时间放在运动上面吧!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