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Zindgi Na Milegi Dobara

这是一部电影,是印度戏来的。
本人除了华语片英文片 三级片 之后,也还满喜欢看印度戏的。也只看过两部而已,第一部就是非常出名的《3 Idiots》,在再来就是这部了。

朋友介绍的,他说很好看,类似《3 Idiots》。我看了觉得它和《3》最像的地方应该是同样有三个男主角,而且比较靓仔。女主角也比《3》的来得嗦,呼呼。不知道它的华文名字是不是叫《人生不能重来》,但你跟着题目的印度戏名找就不会错了啦!

图片来源

此戏长约两个小时半,比起LOTR还输了半粒钟。剧情还满顺畅,不会觉得有无聊的场面出现(对我来说啦)。

这部戏讲述着三个好朋友的一段告别单身之旅。在这趟旅途中,每个人都秘密安排了一项活动(他们称之为运动)而其他两个人必须参与,不管他们自愿与否。籍从旅途中得到一些人生的体会,或者说是看破也可以。

图片来源
女主角,非常辣。我很喜欢。呵呵。

看完戏之后,觉得在现实中还真的很难实现告别单身之旅,然后做些疯狂的事情。很难,很难。

如果可以的话,在我告别单身的时候还真的很想弄一场类似这样的旅途,只是男子汉之旅,谢绝女生。不必去很远的地方,不一定要出国(要 curi-curi  cuti-cuti Malaysia),但如果可以到一个不识我们的语言的地方更好,可以比较疯狂。

如果要在旅途中做一些我非常害怕的事情的话,这我就要考虑一下咯!我怕的事情多到从2013年头每天说一个说到2020年都还没有讲完。也许可以另外写一篇单单关于我所怕的东西。

当看到男主角在突破自己心理障碍后勇敢去做,心里是有那么一点冲动。但冲动只维持了一会儿,因为我够理智,知道那些只是电影的桥段,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这部戏所带出来的信息,照我所明白的,就是你到底有没有在享受活着?然后另外一个就是金钱到底是不是很重要到没有它马上就会死?

每个人都有答案,每个人的答案都会不一样,没有对与错,只有值不值得。当然如果没有金钱,以上的旅途将不会发生,所以戏本身是不是算矛盾?

无论如何,人生真的不能重来,怎样都要为自己活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