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费爷终于退休了

就在曼联赢得了第二十座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后,主帅宣布将在这个赛季未从教练位置退下身来。此后只担任球会董事以及大使。

退休这个问题已经盛传了好几年,当你们都觉得他会退休时他比谁都还要努力经营这个球队。当大家毫无准备下,他不动声色的丢下了炸弹,炸得大家大跌眼镜。

当然费爷的成绩单是不容置疑的。单单我所参与的都有七座英超联赛冠军、两座欧冠冠军,加上其他大大小小的奖杯,应该要写两大页了。其实我是懒惰啦。哈哈。

再来就是费爷买人的眼光,有好有坏,但好多过坏。
比如说康多纳(Eric Cantona),从坏孩子变成了曼联主宰九十年代英超的大功臣。
比如青训出生的Giggs,Beckham,Scholes,Neville兄弟,也是曼联成功的方程式之一。
比如说范尼,罗纳多,鲁尼和范佩西,都在费爷的调教下成为了世界级的球员。尤其是罗纳多,更是当今转换费记录拥有者。

再来就是谁将会是费爷的接班人呢?当然皇马的主帅摩帅是榜上有名的啦!当答案揭晓时,是Everton的David Moyes。
其实相对于摩帅,我反而更加喜欢Moyes,毕竟他没有摩帅的自大。加上他在Everton这些年来没有巨大的资金也能够带队带到有声有色,他是个了不起却非常低调的人。

希望他能够在曼联得到好成绩,朝第21冠军记录迈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