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GE13之金钱帝国

听说这次的全国大选将是最肮脏的一次了。金钱、恐吓、暴力、垄断主要新闻管道、Bangalasia等等一一呈现在我们眼前。

这一次金钱尤其过火,仿佛人民只要有钱就什么都行。

金钱。有谁没有听过哪一区的候选人或代理人在买票?只需要献上你的名字IC,200或500或更多的钱就袋袋平安。
槟城就被有这肮脏的手法来玩死林冠英。霎时间好多个富豪涌出来“捐钱派钱做善事”哦!他们号称一马慈善组织,但是和国阵无关。他们明目张胆的派钱,执法人员也无所表示。
砂拉越也是出名买票的。听说诗巫先给500,赢了再给500。加帛给200但我想说的是连还我的飞机票都不够。
老实说,那些会老远回家投票的人99.9%都是支持民联的,国阵你的臭钱我们不稀罕。
干!
这几天一直在面子书看到槟城又在撒钱,人民争先恐后的去抢,有种不安的感觉。跟朋友聊起,除了哀叹,我始终还是相信槟城的朋友一直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的。这次我相信他们不会像国阵以为那样容易被人搵笨。
槟城的朋友,加油。

新闻封锁。比如超人在古晋演讲,在星洲日报完全看不到。他们非常害怕很喜欢讲粗口的超人多过拿C4炸人的那只鸡。
国营电台电视台不公平报导国阵的广告,造成部分DJ拍黑白照片无声抗议。这些DJ也被警告不得违抗公司的决定。
988,是马华的。
星洲,是张晓卿的。
干!
所以从今天开始,不要看TV1、2、3,不要听ASTRO电台,只要看网路上的新闻,不然一定会被无耻的误导信息给吓到。

Bangalasia。一直以来都是国阵的下三滥招式,他们才能够侥幸继续执政。这一次的雪兰莪面对的正是这一班来打工却能够马上拿到IC的外劳。这就是为什么BERSIH要全部人都出来投票,只有让投票率提升到最高才能对抗幽灵选民。
干!

恐吓。回教国、513。mlm 呐!

如果你想要马来西亚变得更好,请。你。五。月。五。一。定。要。出。来。投。票。而且还要早,以免Mangkali代替了你在这个国家的地位。

五月五,想清楚,一定要换政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