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GE13之超人来了

最后超人还是来了。
最终人联还是起不了作用。
陈开还是一样给超人屌,被众人呸。

大家不要害怕回教国,巫统和伊斯兰党是不可能合作成立回教国的。因为巫统和伊斯兰党是直接交手的,不是巫统输就是伊斯兰党赢,两者加起来的席位还不到三分之二。

大家不要害怕513,超人说了以下几点,我大略写出来:
1) 513发生是因为当时的马来人被巫统误导而对华人起冲突。505呢,是安华当首相。安华是马来人,所以首相由一个没宾周的马来人变成一个敢敢在马来人面前说公平对待各族的马来人。马来人没有理由会不爽。

2) 大家的经济条件比1969年来的好,许多做生意的,开银行的都是马来人。如果巫统怂恿马来人动乱,一不小心也许会烧到Kedai 1 Malaysia或者CIMB。

3) 高科技大量进入我们的生活,无论发生什么大事小事,一分钟内马上传遍全世界。如果巫统敢拿C4来炸我们,奥巴马马上拿飞弹对准他们的懒耙。

4) 民联与外国的关系很好,整所谓不看僧面看佛面。难听一点就打狗也要看主人。所以他们不敢乱来。

还有许多点,我真的忘了,因为一直在笑。笑蔡CD,笑陈开等等。

真的,改变是需要勇气的,尤其生活在国阵的威胁下。就因为他们那么无耻,我们人民就应该更加勇敢。正如这一句英文所说的:A man with courage is a majority。

今天只要我们不畏惧他们的谎言,野蛮行为,明天他们也不敢乱来。

记住,人民没有杀人贪污买贵,人民不需要害怕。还有三天,让我们在505,换政府。

注:来看超人的人潮超多的。小弟的手机只能拍到这样子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