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GE13之505后没有换政府

505一大早,梳洗完毕就去母校福南小学大门口排队等着投下我人生中的第一票。
还没有八点已经有十多个排在我身前的。我以为我已经很kiasu了,没想到还是输了。
难道这就是一个sign?



废话少说,这届的大选成绩出炉后,民联输了下来。国阵以133席位继续执政,非常不光彩的继续执政,虽然他们并不屌到底漂不漂亮,最重要是可以重新执政。

幽灵选民、不褪色墨水、停电魔术、SPR偏袒国阵、媒体不公平报导等等的讯息一一占满了面子书的版面。
愤怒吗?愤怒。因为民主被那几个人给玩弄了。
失望吗?失望。因为觉得很有机会发生的事情还要再等多五年了。
放弃吗?没有。因为安华林吉祥他们都没有放弃,我们这些凭什么?

508,十多万愤怒的人民一起涌进Kelana Jaya的体育馆。不只是马来人、华人、印度人,还有其他种族都参与了此集会,最主要是向很种族主义的巫统狠狠地刮他们一巴掌。这次大选不单单是华人海啸,而是全民海啸。

黑色星期三。

相比之前的情况,这一次大马不公平的选举事件也被外国媒体大肆宣传,那是大马媒体自己都不敢触碰的禁区。加上一些本地艺人的高调渲染,当然不是老巫和杨老娘,他们有光亮品冠静茹林静苗等等,也许是他们的知名度而让更多的外国朋友都为我们出声。

为我们出声的台湾朋友甚至还包括九把刀剃光头、五月天放上黑白捂住嘴巴的照片、黑人将508人潮的照片放上网等等。他们比起老巫和杨老娘正派的多了。

再说这次大选,国阵的  滑稽  华基政党去的七七八八了。马华赢得7-11,民政我没去注意,人联输剩下土著议员的那一席而已。
先说马华,选前高调说明成绩没有比2008年好,就全体不入阁不担任政府官职。现在乌鸦嘴真的灵了,输到连尿中赖也差点要害安南割耳成为事实。可惜啊!
他们其实应该从人联身上学会教训嘛!2011砂拉越州选,人联也输得厉害,当时的主席十下十下说什么不入阁,隔天两条毛驴马上宣誓当官。主席的话不是话,你说这帮人真的是在为人民做事?
看看尿中赖和肥仔祥这次会不会接受官职的offer啦!他们不接受,我tiok ku ku给你们看!
人联更惨,七席只赢一席,如果那一席不是因为土著较多的选取,拿鸭蛋不是没可能的。
黄顺坷更说“以后有什么问题去找火箭就可以了”的话和马华要关掉所有服务中心的决定一模一样。这就是选前选后两个样的垃圾模样。呸!

这一篇写得有点乱,看了有出现不舒服现象的请到大伯公庙讨三张符,三杯水煮成一杯,然后倒进水沟里,你就会没事了。

记得,我们要一直生气执政党玩弄民主这件事,五年后就让全民海啸来推倒这班人渣。还有就是现在坐下来看看巫统、马华、人联的逼宫好戏吧!民联内或许也还存在一些烂泥,也希望可以一次过将他们给清除掉。

再次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