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GE13之捉鬼敢死队

来到了大选前夕,该说的已经说了,该share的也都share了,该干焦的只差没有屌他的seafood而已。

今天在面子书充满了大批外劳进城的消息,幽灵选民是也。说不担心是假的。

既然对方已经亮出了底牌,很光明正大,很不怕丢脸那种。人民也该拿出捉鬼的能耐了。

首先,我们早一点去投票。早投票有很多好处:不会热,不必大排长龙。投完了还可以成为人民的眼睛,看看有没有鬼出现在投票站。

网上有文章劝说如果你怀疑有外劳尝试要投票,千万不要阻止他们,因为是犯法的。

但是你可以和他说马来话,问他住哪里,第几次投票,如果他出现慌张流冷汗兼一问三不答,你有权利怀疑他。请马上告诉民联的负责人,他们会知道怎么做了。

If u see any foreigners at the polling station, sms the TAHAN Squad hotline: 0165059065.
They'll know what to do!  and infotahan@gmail.com is the official mail.
Pls use this number to only sms. It will help prevent clogging and also make it easier for us to stream info out. Tq
4 more number for backup:
019-7149413
012-7385127
013-2223003
012-3115670
Pls share it out as many as possible for the our bright future.

你也可以用手机拍下当时的情形,尽量拍影片,然后努力share上网或者email给TAHAN的成员。

文章也说如果外劳政策真的出现,他们多数会在下午比较少人潮的时候才现身。所以没事就早点投票,下午就有时间去捉鬼咯!

切记请勿单独行动,找多几个kaki一起打鬼仔吧!能够找李小龙是最好啦!

WATER!!!! Ini kalil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