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奥廊(Ao Nang)

虽然我是去甲米旅游,但我住的地方是叫奥廊。基本上,甲米(克拉比)有两个比较出名的地区,即甲米市区和奥廊区。至于两者的分别,对我来说只是奥廊会比甲米来得热闹,尤其是入夜之后,更为明显。

我下榻的酒店名叫The Palace Ao Nang Resort,超值,虽然不是什么五星级,但是他们的服务也不赖。员工们都很亲切,很好人。除了答应让我们半夜还在泳池胡闹,第二天还帮我的朋友庆祝生日,有水果、鲜花以及祝福。


寿星公被推下水了,第一件事就是问钱包了???


酒店的祝福…………

奥廊的海边并不是很美,它的沙不是洁白色。加上很多渔船进进出出,让整片海水看起来好像很肮脏,只有少许的游客会在此游泳。不过它的夕阳却是非常的漂亮,再加上有帅哥美女做为背景,真的是一流啊!


第一天拍的,是不是有一点脏?


最后一天拍的,是不是很美?

再来就是瞎拼了。奥廊的街头,除了泰国人多之外,就是印度和意大利餐厅多,还有旅行社多,然后就是纪念品店了。不管是卖衣服还是装饰品,一间接着一间开,每间所买的东西都大同小异。价钱当然可以杀,但要看你的功力以及老板的心情,他们有时是很有原则的,我都碰过几次钉。


温阿姨在购物……

对了,这里的夜生活是在晚上十点后就没了。甲米市区更糟糕,九点正,所有商店准时关门,连超级市场也不例外。所以,晚上是最适合做按摩的,一次泰国按摩才马币二十,哪里找?

按摩中心 - 不是暗的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