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甲米(克拉比)之旅后记

相继了2005年的台北之旅后,这次是我们这班大学朋友的第二次一起出国旅行(至少是我和他们的第二次)。为什么会选甲米,也不大记得了。只是刚巧有本旅游的书介绍着它,又刚巧亚航有直飞到那,就那么简单。

我们还算幸运了,在我们到达了甲米后的第二天,机场成为了泰国人民的示威聚集地点,机场马上关闭。虽然泰国到处有示威活动,但应该只限制于首都曼谷而已,在甲米绝对没有影响。如果不是当地的居民告知,我们还蒙在鼓里。听不懂泰文,在泰国看电视是有少许困难的,也是有少许滑稽,全部东西都只能靠猜的。

甲米的活动并没有因为示威而停了下来,我们参与了许多刺激的户外活动,有浮潜,热水湖,踏上千多级的寺庙,骑象,水上激流,骑越野车,攀岩,当然还有按摩啦!搞到我和泰国人没两样,一样的黑。好就好在我们一次过试完了以前都没玩过的活动,都是在害怕中开始,很兴奋下完成。

除了以上的点点滴滴,这次的旅行也让我留下一点的伤点(新发明的字,字典还找不到的)。本是为朋友庆生,但我却提不起劲,难道我已预知到了?一直到知道真相,就借机离开,回房睡觉。无论怎样翻来翻去,还是眼光光,还是会想到你的答案,还是会很心痛。越想忘记,却记得越多,越心痛。

对了,甲米还有很多好人,很真诚的对待游客,很亲切。如果要我在那儿开始新的生活,我想我应该可以适应。再见,甲米。

2 comments:

Jys said...

ah-ha! you are back. should be a nice and interesting trip!!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yeah, very nice trip. Have a lot of fun. Nice ppl there, nice food, nice dog...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