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代官山和热带雨林之一

哈啰,这次想介绍给大家的是大马最具有代表性的自然界奇观 - 代官山(全马最贵的山)以及热带雨林(最有特色的森林保护区)。

这篇就先说代官山,它位于吉隆坡金三角的Pavillion KL里面,是一间看起来应该都是很贵的高级餐厅。毕竟,能在Pavillion里头生存的,非富则贵的啦!那是什么吸引到我们这一班孤寒鬼去帮衬呢?很简单,如果你有花旗银行的信用卡(Citibank creditcard),那么你就可以获得五十巴仙折扣(50% discount)。我没写错,你也没听错,是五十巴仙!


名字很够力一下(代娘,官人),不知什么意思

它星期六晚的生意是非常好的,正所谓有钱也未必吃得到。单单保留位子的名单(reservation name list)就可以从新山排到新加坡。很幸运的,我们八个人还可以等到位子,真的是站在店外等,给他压力才有的。哈哈!我们点了以下几种菜肴,有的蛮不错,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


芦笋(Asparagus),我觉得普通罢了。


这个应该是叫烤田螺吧!(Baked escargot),这个不错,当我说不错,那就真的不会错了……


好吃的炸鸡(custard fried chicken)


黄金薯泥(potato pumpkin salad),咬下去冷冷的,很怪但很好吃。


菠菜(spinach),我本身觉得最好吃的菜,是菜类哦!配上猪肉碎,好吃好吃。


炖猪肉(stew pork),把猪肉切成薄片,配上不懂什么汁,将汁淋在白饭里,我就可以多吃三碗了


火龙果沙律(dragon fruit salad),我没吃到,没意见。



两种相似但不同口味的寿司(上下),味道还不错,我不是很会欣赏寿司,哈哈!




蛋黄豆腐(beancurd with egg yolk),味道淡淡,你会喜欢吗?



餐厅里的灯饰……




长长的账单,好彩有半价。还有请注意,它的服务税(service charge)是二十巴仙(20%)喔!值不值得就因人而异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