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甲米活动之畅游水晶池

水晶池(Crystal Pool又或者Emerald Pool),正如其名,那湖水真的是清澈的,废话。据说,那湖水含有高calcium carbonate,所以不可以大量的喝它的水。谁会无端端跑去去喝湖水啊?

可能是因为它含有高钙质的原因,湖的四周围都是很滑的,必须很小心的走动。踏进水里,可以感觉沙粒,当你有大动作时,可以看到许多“矿物质”漂了起来,试问你敢在水里张开嘴巴吗?

天气很热,我们还得在太阳底下游泳,不是很好的享受。所以这个时候你有两个游戏可以玩,第一就是学人玩跳水。就是花很大力气爬上小亭子(因为很滑的关系,所以要花很多力气),然后自由发挥的你的美姿…… 另外就是玩“滑板”,就是坐在石头上,顺着水流往湖里冲,就是变相的水上乐园。




我们在这里也没待上很久,就是玩水罢了,午餐比较重要。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