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甲米活动之急流泛舟(Water Rafting)

对于急流泛舟,我是又爱又恨的,很想玩但却很怕死,哈哈!每次看电视,都觉得好像很危险的,随时都会撞破头。趁这次有那么多人陪伴,就是死也不寂寞,踩踩踩!!我们参加的是属于初级的,总行程是五公里长,费时大约一小时,因为途中我们停在一处玩水。


我们一起来的………… 前排最右边的女子就是酒店老板。而后排站着最右的是很好笑的导游。他们俩真的是杨过和小龙女。


还没开始时,导游给了一番讲解,让我们知道急流泛舟不是玩玩而已的玩意,让我们知道它可能会要了我们的命。所以他讲了很多可能会出现的状况,教我们应该如何去应付,也教我们怎样去听导游的口号等等。搞到我心慌慌,开始发抖了。嘻嘻!


他很努力在讲……


我们很努力在听……


到真正下水,真正面对所谓的急流时,却发觉“唓!也没什么可怕的啦!就是会撞上石头的啦!然后往后行驶的啦!”。怎么好像台湾原住民讲话了?



我们分成两队(上下图),出发了……



我们那位导游很好玩,一下叫我们forward,forward,一下backward,backward,其实是带我们去荷兰。当我们很努力往前forward时,或者当他叫我们看树上的monkey时,就是我们的船撞上石头的时候了。撞石头也很好玩的,因为你的身体会先冲向前,然后整艘船会往后流,那是我们又跟着往后摆,坐不稳的话,整个人还会跌坐在船里面。





是不是好像很恐怖呢?



到了半途,我们停在一个水面比较宽的地方,任由我们在那玩水。基本上就是那几位导游一起在玩我们,把我们的船给翻,每个人掉进水。哈哈!还有以为就高歌一曲,虽然不懂他在唱些什么,但还是很爽。不知他们是不是在闹着他们的政治呢?(当时,泰国的示威人士霸占了几个机场,搞到蛮大件事)。过后的回程就没那么爽了,只是过了几个比较像样的水流,就到达我们的终点了。


回家咯……

下一次,或许我们可以试一试高级路程,虽然后来那些参加九公里的红毛人说“很危险”。可以想象红毛人都觉得危险,那应该是真的很危险了。什么原理嘛!不过,我很听话,因为导游说每个人都要一起出力去划船,我真的很出力……后来手没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