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甲米之好吃二

接回上一篇……

我们的午餐
几乎每一天满满的行程,让我们每一个午餐都是吃着千篇一律的菜单。来来去去都不外是东炎公,鸡肉,青菜,有时有芙蓉蛋,鸡汤等等。而水果永远的都是香蕉、西瓜和黄梨,不会看到其他的,不知是不是比较便宜,不过很甜却是真的。


三菜一汤


饿了,什么都好吃


饭后甜品 - 旺来

最抵吃的自助餐
托酒店老板的福,我们才有机会吃到这个又便宜,又吃得过瘾的自助餐。它坐落在甲米市中心,是老板介绍的。比起我们在酒店对面所吃的,简直是抵到烂。自助餐的食物有鱼啦!很多猪肉啦!最重要是有猪肝!哈哈!我的最爱。另外加上猪肚,猪肠,以及其他的菜……嘻嘻!


跟韩国火锅很相像的锅底,不过人家是用火炭的


肚子饿,快快烧多点肉,有鸡猪羊牛肉,你到底爱吃哪一样?


大家吃吃吃……


还有美极面,东炎口味的。煮了三包……我真的是爱吃有防腐剂的东西


吃你所能吃的……


还有冰淇淋,怎么这里的人们都不肥?

对了,还没说多少钱。每个人是99Baht,即差不多是十块马币。如果加埋水和火锅用具,一个人才十二块马币。比起其他做旅客生意的,这里是超便宜了。所以那一晚,整个餐厅,只有我们这一桌不是当地人。好介绍!

英雄爱吃汉堡包
来到泰国,怎么可以不吃猪肉汉堡包呢?上一次应该是在曼谷吃的吧!奥廊市里有一间麦当劳,第一天时,我们已经确定他们是有买猪肉的,哈哈!每次出国,好像都会去找麦当劳,吃一吃猪肉,只因为在马来西亚是不可能找得到的。味道肯定不错,不会欣赏的人真的是走宝咯!


这就是我们慰劳自己攀岩后的美食


久仰大名的猪肉汉堡包……Ho Ciak……

甲米的最后一个晚餐
怎么好像圣经的题材?哈哈!这是一个小型小贩中心里头的一个小摊位。在这个小贩中心差不多有四、五个卖着同样菜单的摊位,但是我们选了最多人的那一摊,绝对不会错到哪里去啦!在这里可以吃到道地的泰国餐,必要时你可以跟他们要求正宗的,这样你就可以享受那劲辣的味道啦!为什么还要特别交待呢?因为这里有很多游客,很多都吃不得辣的,所以很多时候是到喉不到肺。

不过,在这里用餐,必须是晴天因为是没有盖顶的。也请有心理准备会很热,因为他们没有安装冷气……T__T


就是这一家了


身后都是满满的人潮……有吗?


还有特技表演,小朋友别乱学


这应该是鱼饼


鱼和青菜


东炎公和青辣椒鸡


牛肉,狠辣的,尤其是吃到辣椒仔时,和朋友马上汗如雨下,叫了两瓶冷水救火

杯面
哈哈!这个也算是好吃?随便啦!反正都有吃,吃了就算是的啦!没什么特别,就肚子饿,想吃就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