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甲米活动之骑大象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妈妈说鼻子长,才是漂亮…… 应该听过这首歌吧?

本来不怎么是一个很吸引的活动,但是反正是在同一个配套里,加上没有坐过大象,就试一试。不试还好,一试后我跟我自己说,我永远都不要骑什么动物了,不管大只小只。因为当我的第一脚踏上它的背部时,我感觉很内疚,虽然它可能不会痛。





内疚归内疚,但还是要享受,因为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三个人挤在小小的椅子上,当大象走动时,会有一点点的害怕。哈哈!一路上,只是看到驯象师用脚踩象的耳朵,因为它不听话。更加内疚了…… 不过,好在我们这只很听话了(比起其他两只),走到一半,驯象师突然跳下,跟我们要了照相机,就自己走了。吓我们一跳,还以为没有他,那象会乱乱来,不过它就是那么听话。


老总是我们的驯象师?

驯象师就一路走,一路跟我们123efg,123efg,帮我们拍照,算是不错了。整个过程大约一个小时,但我却觉得好像很久那样,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又怕我们乱乱说话,大象听了会生气,呵呵!

完毕后,我们买了香蕉请他们吃,它们看到有东西吃时,是飞跑着过来的,坦白说给踩到是没命啦!谢谢你们,chang!!!


来,慢慢吃……

注:chang是泰语的大象,记得泰国的Chang啤酒吗?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