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我的生日怎么过?

九月三十日,晚上。
和家人谈完天,由于人有少许不舒服,所以决定早睡。差不多要睡着时,接到朋友来电叫我去喝茶,奇怪平时会早点通知的,今天却那么突然。下去,看到他们站在那里,什么都没有,就乱哈啦一番,说去喝茶了。在准备上车时,磨菇小姐从车后站起来,捧着一个蛋糕。当时我才想到,我刚刚不是才在部落格说不必买蛋糕的吗?那我现在该不该吃呢?哈哈!

举行完简单不隆重的许愿、切蛋糕仪式后,我一个人捧着那个蛋糕和三罐啤酒,走去嘛嘛档。他们一直要我快快喝完那啤酒,真搞不懂到底啤酒有什么好喝?如果给我知道是谁发明啤酒的,真的要很谢谢他。喝完后,很快的就觉得身体热热的了,我出了名血液循环很好的,哈哈!不过回家后很好睡是真的。

十月一日,下午。
约了一班朋友打保龄球,而且还是通过分组比赛,输的那队请喝水,哈哈!由于我的朋友也是出了名会迟到一点点的,所以分组时,就以准时的一队,然后剩下的另一队,很公平吧!一开始,由于很多朋友还没到,我们就慢慢的选球、打名字,然后还继续空等。可能那工作人员看不过眼,竟然擅自帮我们按“开始”,逼不得已就先开始咯!我们总共打两局,到了第二局,大家显得很没力了,都把水沟洗得超干净的。最后的最后,我那一队赢了。

过后,就很迫不及待地找地方吃晚餐,选了又选,走了又走,最后我们坐在Italianese的餐馆里头。吃了许多意大利食物,有面包、意大利面、鸡肉、沙律等等,我并不知道它们叫什么名字,只知道吃吧了。最后就是两道甜品,其中一道是Tiramisu,很好吃。

吃饱后,我们又转到SS2的一间叫Yippie的地方喝水、谈天。咦,难道刚刚吃饭时,我们都没喝水吗?哈哈!我们玩True or lie,不知是不是叫这个名字。玩法是每个人有几张卡,然后其中一个开始丢牌出来,说这里是四张六,看接下来的选择相信或不相信咯。如果相信,他就必须丢牌说也是几张六。但如果不信,就得开被丢出来的牌,如果真的是六,开牌那个得收完那些牌,相反的,丢牌那个得收回牌。

说了这么多,不知你们是否明白,不明白也不用紧,事情就是本应该简单的,如果我复杂化了,那就是我的错。哈哈!

想要在这里大力大力的谢谢全部陪我过生日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时间和陪伴,虽然我们口口声声说是庆祝生日,但主要目的是聊聊其他人的八卦。
也要谢谢所有传短讯给我的朋友们,我可能无发一一回短讯给你们,但感激是摆在心里的,不必常常放在口边的。谢谢肥琳达、苏美、丽燕、庆顺、义胜、迪奇、阿发还有在远远的阿云。

生日过了,人也病了。哈哈!昨天还跟妈妈说已经很好了,没有发烧了。今天睡醒时,又发现人浮浮地了。咳,人老了,是比较弱的啦!

1 comment:

Shiau Siang said...

uncle,就算你在磨菇后面加了个小姐也没得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