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撞车

今早,肥仔立邀约我去吃古晋最好吃的哥罗面(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它是位于青草路,名叫新联成,应该是这个名字)。竹竿胜驾着他的新车来载我,为什么要强调“新车”?因为吃了面后,他的车和别人发生了小车祸。

就在三哩附近的地方,那苯苯的市议会霸占半条路来美化大树。每辆车都陆陆续续地“吃”去另一条路,就不知为什么旁边那辆灵鹿停着不动,有好几秒。朋友就先吃过她的路了,哪里知道她却在这个时候踩油门,好像是撞上了。朋友的车是没事,因为是Hilux,完全没有feeling。

整个过程看起来好像是灵鹿的错,因为怎么讲都是你撞到人家的后车轮。她就找来了修车的朋友,可能一开始我们是四个人,而她只有一个吧!她的朋友来了,也只是说看她要怎么做,因为我的朋友坚持没错,上警察局绝对没问题。后来她终于肯不追究,但是我们已经站在烈日下,站了大约半个小时,我快变古天乐了。

不过,没事也好。说了回来,我和朋友都一致觉得我们并没有打讯号灯,也没有像我朋友所说的三个轮已经过了,她还硬硬撞上来。哈哈!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注:有幸看到这篇文章的人,你们有福气啦!明天得空,可以下重注于4463。记得要包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sson of the day.
Buy Hilux.

Verification Code: fleeli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各位同志,4463没开大奖。你没买,你就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