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打在你身,痛在我心

刚刚,顽皮乖孙“扭计”,不肯冲凉。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哭到他爸爸那藤条打他的手心。看了这一幕,我好想哭哦!他的表情很可怜,但是我帮不到你,因为你不听话。过后,又被打脚了。看到小小的他,就要受这种皮肉之苦,希望你要学会听话。

冲凉,并不是什么很难的东西,下次不要那么抗拒啦!

注:以前,我一直强调小孩子不乖,就应该要打。但是现在呢,我也不大确定了。也在这里告诉所有的父母亲们,别只是说“希望孩子健康快乐就好”,再想想,嘻嘻!

现在顽皮乖孙吃了奶,睡觉去了。昨晚闹到一点多才睡,今早又很早起身,可能因为这样而发脾气吧!

阿宇
前几天帮他拍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 do it not because it does not hurt our heart.
we do it because if we don't, it will hurt our soul.

verification code: heeked

Anonymous said...

厚~~口爱~~尤其那帅气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