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眼泪笑了

最近,整个人好像变得比较多愁善感,多次看戏都可以看到流眼泪。这个举动让我本身觉得蛮讶异,这不像以前的我,小时候的我虽然很爱哭,但不会为戏而哭。

哭,本身并不坏,至少我认为它可以清洗我的眼睛,让它永远都是那么地闪闪发亮,可以随时电死许许多多的女人。嘻嘻!其实一个再坚强,再无所谓的人,也有掉眼泪的时候,只是他比较能够控制时间、地点及人物。他可以只在某个地方、某些时间及在某些人面前,才会毫无保留地表现出他的另一面。

哭,是一个减压和释怀的最快方法。每次都听人说,哭完后,心情会比较好。我只觉得哭完后,会觉得累,会很好睡。睡得着,也算是让自己的心情变好的一种吧!

希望,往后,我们流眼泪的背后都有一个开心的理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