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创世纪之朋友版

昨天开始追看曾经深入民心的一套香港连续剧,创世纪。第一次看后,我都在想像自己是叶荣添,因为觉得他很有形,很厉害,很有女人缘。不过,经我重新再看多一次,我有了别的想法,而且可以套用在我和我的朋友身上。

事先说明,你未必认识我的这些朋友(或许不认识更好,哈哈),所以你无法想象。就当作读了一篇超普通的文章,无言感激。

1)叶荣添
我觉得阿King能够胜任这个角色因为:
- 这个人做事不照理出牌,自己觉得对的就去做,搞到有时身边的人都不是很了解他。
- 对他的女人并不是很好,这一点跟叶荣添更加像,而我也不便多说,懂他的人自然懂我说什么。
- 他的人际关系还不错,在必要时他又可以帮上很大的忙。在我们之间,他是最像混黑暗的那个,就好像做戏得陪老板喝酒,那个人一定是他。
- 鬼主意很多,但我们多数很少屌他,有时例外。

2)许文彪
我觉得VeryShak先生蛮适合:
- 一样的有原则,但有时太执著,反而绊了自己一脚。
- 只有他能够克制叶荣添,这一点在我们的生活里,也是一样。
- 做事比较成熟,没叶生那么冲动。
- 顾家的男人,很重视家庭。

3)马志强
当然是我啦!
- 三人行,我一定是在他们的光芒之后,因为我在后面发光,他们才那么亮啊!
- 没什么作为,而且也没什么胆量去做,哈哈!
- 很希望这段友谊长存,我们也是当年的五虎将(不过因为其中一个过头”成熟“,不知会不会变成四大天王?),一走出来,不知踩死多少蚂蚁!

俗语说的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朋友可以说是除了家人外,最像家人的人了。忙归忙,台湾小吃怎么样了?真的是好久不见了!

2 comments:

Shen Wen said...

有点像,只是如果我没记错,三人中只有许文彪死掉。“靠赛”
希望我们有好结果。友谊长存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那你好像记错了,我这么说你会好过些吗?哈哈!如果我今晚先上车了,那你就不必靠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