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孩子王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渐渐觉得自己很有小孩子缘。事关无论是和堂兄弟还是表妹还是陌生人的宝贝孩子们,我都可以那么自然地就混进他们的世界里。到目前,除了我家那个顽皮乖孙外,成绩还算不错。哈哈!

昨天,参加老朋友的小孩一岁生日以及新屋入伙的派对,又令我发挥了我的搞笑本事。这绝对不夸张,这只是事实。其实我也没想到那么一个简单的动作,可以引起小孩子的好奇心。小孩子很真,喜欢就是喜欢,绝不会假惺惺,而且他们也不大记仇。记得小学三年级,和朋友吵架,被老师叫去问话,下午他又来我家找我去玩了。小孩子,真的很简单。

再过两个礼拜,就要回家了。到时就可以和顽皮乖孙又从新慢慢培养感情,哈哈!他是那么的善忘,我们这么久没见面,想必需要一两天来相处吧!不过我有信心,因为我是超级无敌噼里啪啦的…………孩子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