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看球夜 (Chelsea Vs Liverpool)

上个星期日,和黄家两兄弟(不是家定和家泉哦)去看球赛。那晚的是切尔西对垒利物浦,两队都不是我支持的,纯粹只是闲闲美代子,去凑热闹吧了。

很久没有现身在咖啡店看球了,感觉有点怪怪的,可能是不习惯吧!那晚的其中一个惊喜是,巧遇以为老朋友。是他先看到我(当时我只是坐在他的前面一桌,我却没发现到他),他就传短讯给我,我觉得蛮奇怪,难道VeryShak这么鸡婆去跟他说?后来正要回他时,发现有人拿东西丢我,转头一看,世界真他妈的小。顺便一提,他是利物浦的忠实球迷。

当晚,现场有很多利物浦球迷,有些表现地很激动,可能他们觉得自己就是身在史丹福球场里头。是不是就大声欢呼、不然就有事没事鼓掌,到最后还拿旗帜出来。如果我也是利物浦支持者的话,可能我会混入他们庆祝行列里面。其实,当晚的结果如何,我并不大在乎。最重要是我所选的球员有好的表现(就是玩Fantasy Football的后遗症),所以和朋友一直呼叫德哥、波辛瓦等等。

赛果是利物浦一比零,终结了切尔西主场不知多少场的不败纪录。切尔西输,我也是很爽。哈哈!

2 comments:

Shen Wen said...

is that a boy?can't be a ping, he is Selangor FC's 球迷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yeah.. ah boy la... wearing Liverpool jersey somemore... what a small world